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基层宣讲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2 14: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近日永宁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基层宣讲工作,在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永宁中学冯玉琴老师主讲,冯老师从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及弘扬红船精神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目三部分,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为大家展现了人民在改革进程当中砥砺前行的画卷。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船精神”孕育于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实践,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反映了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而不懈奋斗的政治品质和人格风范。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建党过程的曲折与艰辛,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性以及“一大”南湖会议在中国共产党创建中的历史地位,深刻了解“红船精神”的科学内涵及其时代价值。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每一位党员同志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用“红船精神”这面镜子照照自己的思想,把“红船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铮铮入党誓言,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司法行政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