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宁夏立兰酒庄有限公司成立科学技术协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3 09:05

近日,宁夏立兰酒庄有限公司科协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宁夏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学青、银川市科协副调研员王子成、银川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李坤、银川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副主任马蓉娟等领导及立兰酒庄董事长左新惠及企业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宁夏立兰酒庄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宁夏立兰酒庄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同时选举产生了宁夏立兰酒庄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5名委员

   会议指出,新成立的公司科协要对公司生产发展和科技进步提供决策咨询和技术服务,促进公司领导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要普及科学知识,开展科技培训和技术教育,不断提高员工的科学文化水平。要围绕提高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开展“讲理想、比贡献”、献计献策、技术改造、技术攻关、技术革新、技术服务等竞赛活动。要在科技人员中倡导“创新、求实、奉献、协作”的科技道德和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公司和广大员工服务。要向各级组织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呼声,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发现和推荐优秀的科技人才,表彰、奖励在科技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举办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各种活动,把公司科协办成“科技工作者之家”。

来源:永宁县科协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