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为企业审批再提速增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3 09:30

为扎实推进 “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服务科实行“一窗受理、并联审批、集中出件”的服务模式。

一是审批时限“缩水”。各事项、各环节协调同步快速推进,从根本上压缩了审批环节和审批时间,简单的公司变更业务,群众只需等待10分钟即可领取新的营业执照,公司设立缩减到1个工作日。

二是建立容缺机制。切实解决企业办理审批手续时因审批材料不全多次往返的弊端,对基本条件具备、主要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条件,实行预先受理并进行实质审查。提高受理成功率,让企业群众最多跑一次,避免了申请人因补齐材料的多次往返。

三是推行“一次告知制度”。通过书面告知、口头告知、公示告知等多种告知方式,将群众申请办理行政许可事项需提交全部材料的目录、程序、期限、条件、依据等情况一次性告知清楚;对申报材料不齐全的,窗口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群众须补正的全部资料要求,并在宁夏门户网站对群众申请的各项行政许可事项进行实时公示。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刘娜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