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运管所窗口推出道路运输业务“一张网 ”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3 14:41

为响应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结合自治区运管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区道路运输政务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最大限度做到便民利民,服务群众,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运管所窗口对业务办理事项进行了深度整合,制作了道路运输业务“一张网”海报,内容涵盖了运政业务二维码、“两检合一”业务二维码、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业务二维码、汽车修理厂业务二维码、驾校业务二维码等,旨在为广大群众带来舒心、温馨、贴心的办事体验。

此次运政业务扫码工作从构思到定稿耗时两个月,运管所窗口通过查阅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逐步规范办事流程,形成业务流程初稿。同时,在具体业务办理过程中,配合现场讲解,发放调查表,广泛征求了道路运输车主和道路运输企业的意见,最终才得以定稿。

受访群众反馈,此项运政业务扫码创新工作涵盖内容全面、清晰易懂、操作方便,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节省了办事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体验感及满意度,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确保了道路运输政务服务工作真正落地见效。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侯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