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计局四项要求严肃工作纪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4 15:36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工作效率,2018年,永宁县审计局提出“严肃工作纪律、钻研审计业务、培养专业人才”的工作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扎实、纪律严明、廉洁高效的审计队伍。

充分认识到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结合审计最新动态和形势,精心选择学习内容,把党规党纪、业务法律法规、审计专业知识,以及中央和自治区、市有关政策规定、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等知识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不断提升审计干部队伍的知识储备和业务能力,坚决克服等待、观望、侥幸心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严肃工作纪律,令行禁止、不走形式、不做表面工作。工作人员每日动态要在去向牌上标示,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切实落实廉政精神。把审计监督工作常态化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发挥审计职能、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带好队。四是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多种形式,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对违反廉政精神的行为,要加大惩戒力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来源:永宁县审计局    袁冬梅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