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永和社区“三举措”做好“全家福”保险宣传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4 18:14

近日,全家福险进入宣传购买期,为了将政府这项惠民举措普及到千家万户,永和社区通过“三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全家福”保险宣传工作。

集中宣传以点带面。11月14日,社区召开“100元全家福保险”宣传启动会,组织辖区60余位居民群众参加,启动会上社区工作人员针对“全家福”保险的参保对象、保险期限、保险金额和保险费、保险责任和免除条款、利益条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居民充分了解此项惠民政策。现场居民对理赔金额和售后保障做了深入了解,对保险条款中不明白的地方逐一进行了咨询,消除了居民对“全家福”保险的疑虑,也提高了居民对“全家福”保险的知晓率。

网络宣传扩大范围。社区通过居民微信群、朋友圈等媒体平台宣传“全家福”保险,发动身边亲朋好友进行转发宣传,将宣传范围扩大,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全家福”保险,并自愿购买,给自己和家人带去一份保障。

入户宣传不留空白。社区结合近期入户走访,携带“全家福”保险宣传折页,针对家中出生28天至65岁人群进行宣传,对行动不便或有购买意愿的居民,社区网格员带上保险单据,到居民家中填写保单,将政府的惠民政策宣传到家。

一份保单是对全家的呵护,永和社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居民知晓和享受政府惠民政策。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万继宏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