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市监所认真开展银川市第三十三期电视问政曝光问题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5 08:52

近期,为确保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和市场监督管理所,根据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银川市第三十三期电视问政曝光问题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针对电视问政所曝光的问题,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主要对辖区内各类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餐饮业、食品销售经营者、食品加工小作坊和摊贩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一是联合杨和镇政府,重点对城乡结合部的纳家户民俗街、杨和康城的商场(超市)、食杂店、食品加工小作坊、食品小经营店、餐饮店、牛羊肉经销店的持证亮照经营情况,以及从业人员健康证、索证索票、肉类两票两证检疫证等情况进行检查,存在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并进行复查。同时,对符合条件的小食品经营摊点限时办理备案登记手续。二是联合教体局对辖区内学校、幼儿园食堂以及校外托幼机构和小饭桌的厨房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并进行复查。三是组织辖区校外托幼机构和小饭桌的负责人参加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永宁县教体局联合举办的普法培训,增强其法律意识。

本次专项整治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各类市场经营主体76户,学校、幼儿园食堂10户,校外托幼机构12户以及小饭桌3户。通过检查,有效规范了食品经营户的经营行为,强化了经营者的责任意识,保障了辖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