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保微信公众号“宁夏12333”得到广泛关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6 16:35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保窗口为进一步深化便民服务,推出了微信公众号“宁夏12333”,更加方便办事群众对个人社保信息的查询。

“宁夏12333”微信公众号功能强大,可以查询自己的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保险的缴费年限、个人账户金额、养老保险关系归属地等多项信息,此后查询社保信息不用再到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保窗口查询,仅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宁夏12333”便可查询。随着公众号的升级,还可以查询到自己何时何地购买过的药品等。窗口将微信公众号“宁夏12333”复印成宣传小条,发放给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对熟悉手机操作的年轻人进行重点宣传。

经统计,个人权益记录打印是近几个月最受关注的功能,通过公众号数据显示,“宁夏12333”已经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关注。通过这个公众号,不仅方便了广大群众,也顺应了信息化社会的需求,真正落实了多途径查询和便民服务的目标。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杨锦涛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