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城管局向广大市民敲响冰面通行安全警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14 11:29

冬季到来,野外湖面天然“滑冰场”成了大家娱乐休闲的地方,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切实保护市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严格落实河长制相关要求,从1月10日开始,城管局对辖区银子湖、珍珠湖、人民公园、典农河等区域冰面滑冰人员进行清劝治理。

现阶段湖面进入冰冻期,冰面十分薄,近期气温变化较大随时都有开化的可能。许多市民在冰面上滑冰嬉闹都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湖面滑冰、冬钓、车辆冰面驾驶湖边商贩销售滑冰工具的人员进行耐心劝导。同时加大巡逻力度和频次,在醒目位置悬挂条幅和警示标语,尤其在周末进行集中检查、专人看护,发现湖面有滑冰及从事其他活动的人员,及时清劝、及时治理,增强行人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在此,城管局提醒广大市民,珍爱生命、远离危险,避免意外。为保证自身安全,建议不要在野外湖面从事一切冰面活动。

来源:永宁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肖卫彦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