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三部曲”唱响控烟主旋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14 11:38

为提高全社会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工作环境,巩固创建无烟单位成果。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三部曲”唱响控烟工作主旋律,做好禁烟、控烟宣传工作。

领导重视落实为扎实地开展控制工作,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控烟领导小组,组长由书记亲自挂帅,把此项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做到了有重点、有计划、有组织的开展控烟工作,切实把控工作落到实处。

广泛宣传动员。充分利用辖区宣传橱窗、张贴控烟海报、社区微信群、QQ群、电子屏、“无烟日”等向广大干部、职工、居民进行宣传。市民服务大厅、走廊、办公室、厕所、楼梯、会议室等醒目处设置禁烟标志,提醒吸烟者自觉禁烟,逐步形成吸烟有害”健康,从而提高居民的控烟认识。

严格执行督查。通过以会代培,明确督察员、巡查员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按照分工安排,巡查员不定期对机关办公室控烟情况全部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前来办事人员有吸烟现象,巡查员主动劝阻到室外吸烟区,告知其本单位为无烟单位禁止吸烟等。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李翠英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