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全县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技能大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14 11:5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县干部职工练本领、强素质、促发展的能力和水平1月13日,以“立足岗位练兵提升服务能力”为主题的全县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技能大赛永宁县建设社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教育、卫生单位的38名选手参加。

    本次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技能大赛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二部分分别是公文写作和命题演讲,要求选手要以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及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年以来,永宁县各条战线取得辉煌成就为主要内容展开;第三部分是计算机上机操作演练,以Windows操作系统、Word高级应用、Excel电子表格设计与应用、PowerPoint演示文稿设计与制作、网络登录与信息浏览为主要内容进行。竞赛现场,选手们屏气凝神、声情并茂,运用熟练的手法“晒”自己的本领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宁夏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苏东海宁夏广播电视台编导主持人张喆等3位评委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命题演讲进行了真知灼见、言简意赅的点评,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受益匪浅。

近年来,永宁县将技能素质提升工程作为践行人才强县战略的重要抓手,以弘扬“永宁工匠”精神为主要载体,在不断加强职工业务技能素质培训的同时,通过组织职工参加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为职工练技学艺搭建平台,并逐步形成了以赛促学的良好局面,掀起了全县职工岗位练兵的热潮,有力地促进了干部职工业务技能素质的有效提升。

来源:永宁县总工会 王英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