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文化馆在闽宁镇开展女子鼓舞培训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15 11:05

隆冬时节,天寒地冻。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文化活动中心门口却是气氛高涨,鼓声喧天。这里聚集着正在积极开展活动的闽宁镇原隆村女子鼓舞队。寒风凛冽,原隆村女子鼓舞队的成员学习鼓舞的热情却分毫未减,浑厚的鼓声,变换的鼓点,气势雄宏的动作,不断引来围观群众的阵阵欢呼连连掌声。永宁县文化馆的老师倾情示范,学员们认真观摩学习。鼓点节奏是学习鼓舞的灵魂所在,学员们认真聆听老师的示范,悉心练习。

2018年12月25日起,永宁县文化馆便率先拉开了新一年免费下基层培训的大幕。通过调查走访了解到原隆村文化活动中心有驻闽宁镇解放军部队捐赠的十余个大鼓闲置,却无人会敲这一情况,充分利用冬季农闲和农民工返乡这一黄金季节,组织村内女性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女子鼓舞培训班,活动身心、充实群众冬闲生活的同时,为移民群众开启新一年的美好生活鼓舞士气,注入动力!

来源:永宁县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  吉文涛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