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安监局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 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16 11:03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永宁县安监局采取多种措施,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规范烟花爆竹经营零售,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不发生事故。

一是出台了《永宁2019年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布点规划》,按照保障安全、统一规划、合理布局、总量控制、适度竞争的原则,对全县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网点进行合理规划。全县共设立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网点30家,较往年大幅度下降。

二是组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各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网点的安全条件、消防器材配备、进货渠道和货品质量、禁烟禁火安全警示标志、专柜或专店经营、证照是否齐全等情况,排查治理事故隐患,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

三是开展培训学习。举办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培训班,组织参训人员学习《安全生产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及有关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文件精神要求,提高广大经营零售者安全经营意识,有效防范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