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工业行业错峰生产督查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16 17:29

1月15日,由政府办、发改局和环保局联合组成督查组,对永宁县2018-2019年度工业行业错峰生产执行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宁夏永宁吉祥建材有限公司、永宁县黄河防水材料厂、永宁县红正古建雕塑工艺品厂、宁夏瀛海天琛建材有限公司和永宁县正松建材锰钢厂5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检查,企业均已按照错峰生产要求全面停产。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按照自治区、银川市部分工业行业错峰生产工作要求,我县确定对19家工业企业实施差别化错峰生产,其中:全面停产企业5家,在黄色及以上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应停产企业2家,在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实施错峰生产企业12家。2018年11月30日,县发改局和环保局联合在永宁县人民政府网公告了错峰生产企业名单,并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今年以来,因天气状况良好,区、市均未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永宁县错峰生产期间,重点监管的对象为5家全面停产的企业。督查组要求,企业在错峰生产期间要进一步做好设备检修、安全稳定及员工培训工作,各乡镇和园区要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做好错峰生产期间辖区企业的监督管理,定期上报工作进展及动态信息。

    来源: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张冬萍 强梅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