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城管局开展户外广告整治摸排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21 09:05

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多次户外广告坠落伤人事件,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极大的损失。为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进一步增强户外广告使用单位的隐患排查意识,1月18日起,永宁县城管局开展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摸底排查工作,对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进行整治。

本次行动主要针对县城区临街商户位于高空墙面、房屋楼顶设置的大型广告、字体,此类广告设置年限已久,钢筋衍架、发光字体存在不同程度的锈蚀、脱落,有随时坠落伤人的可能,执法队员逐个进店询问、检查广告检修情况,将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令商户立即进行整改,并组织商户签订了《户外广告设施安全责任书》,查验各商铺户外广告审批手续,对于擅自设置户外广告的,下发《限期拆除告知书》,责令限期拆除。截至目前,已排查21家问题户外广告使用单位。

通过执法队员的耐心劝导,各户外广告设置单位已意识到户外广告设施维护的必要性。下一步,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力度整治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为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来源:永宁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纳琰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