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环保局积极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全面加强行政处罚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21 11:30

2018年以来,永宁县环保局全面贯彻落实新《环保法》及四个配套办法,将执法重点放在国控、市控重点企业的污染排放、防治设施运行、固体废弃物处置、危险废物处置以及群众投诉案件的落实和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上。

截至目前永宁县环保局立案行政处罚案件30起,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30份,处罚金额1044万元;结案17件,罚没款27万元。申请法院强制执行1起,组织召开听证会3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实施按日计罚1件,查封扣押4件,限产停产45家,移送拘留1件。

永宁县环保局通过抓重点、惩典型,起到了“惩处一个,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作用。同时,采取明查与暗查、巡查与突击、昼查与夜查相结合的形式,积极与公安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切实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

来源:永宁县环保局  顾燕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