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委统战部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2 09:10

2月11日下午,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永宁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进选主持会议并做了“以进取的工作态度,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课,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了县委统战部干部在2018年的工作中存在的对待工作不用心、工作创新不够、责任意识不强等10个方面的问题。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到全年工作早谋划、早推进,通过扎实有效地工作促进统战事业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学习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在随后的主题党课中,郑进选从两个方面向全体干部做了“以进取的工作态度,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生动党课,他指出,态度是前提,有什么样的态度就有什么样的成就。以积极正确的的人生态度去完成各方面的工作。在工作中要讲态度,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做到人到岗、心到位,做人做事要诚诚恳恳,要有认真的精神、实事求是的精神。要讲责任,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高度的责任感和正确的方式开展工作。要讲实效,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努力创新举措,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讲质量,要认真梳理近期工作重点,按照确定的目标任务,确保第一季度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永宁县委统战部  纳金红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