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四举措”确保干部收心归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2 11:18

团结西路街道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做好街居干部节后“收心归位”工作,确保制度不松,纪律不乱,工作开好局。

一是实地督查“敲警钟”。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团结西路街道纪检监察办公室采取实地督查的形式对街道机关及10个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到岗、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督查,坚决杜绝“懒、涣、散”节后不良现象,督促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二是召开会议“收好心”。2月12日上午召开街道中心主任、社区书记“收心会”,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及近期督查的相关工作,要求大家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收好心,以务实的作风抓好落实。

三是严肃纪律“提好神”。要求干部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持日常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四是明确重点“开好局”。要求领导班子对照各自的分管工作,根据街道实际,理清思路,积极行动,谋划好开年重点工作,力争工作早起步、开好局。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张莉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