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措并举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12 14:03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根据中央、区、市、县有关工作要求精心推动落实,创新系列举措,在推广运用的速度、广度、热度上下功夫求实效,实现了全体党员干部百分百纳入、百分百使用、百分百活跃,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迅速部署安排。永宁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培训会后,审批局按照要求迅速抓好贯彻落实,指定专人负责平台推广运用相关工作,手把手教党员下载、注册、进入学习组织及使用方法。截至目前,局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注册上线党员19人(党员总数19人,无离退休党员),注册上线率为100%,活跃学员数19人,平均活跃度为99.31%,每日平均积分51.40,人均总积分1798.05,5次同级排名第一。

    二及时推广运行。局党组全体成员第一时间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平台,主动了解平台功能和学习积分规则,开展学习,积分名列前茅;党员干部学习热情高涨,经常在朋友圈和学习交流群内分享平台上的优质文章,发表精彩评论和见解,许多党员干部改刷微博、朋友圈、抖音为刷“学习强国”;在平台的推广过程中扩大学习范围,积极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加入“学习强国”学习大军,达到最大范围覆盖、最大范围学习。目前,审批局干部职工参与“学习强国”学习率达100%。

经常跟进督促。从2月1日起,要求学习管理员每个工作日通过系统后台实时掌握全体党员的学习情况,通过微信工作群进行公示。定期对学习效果进行评估、对学习情况进行考核,以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等为契机,向党员传达阶段学习情况,提出新的学习要求。并将“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纳入党员“评星定格”等级评定中,通过量化考核评比,督促党员积极上线学习。

“学习强国”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党员使用学习平台,提高了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提升了政治站位,为普通干部职工提供了提高综合素质的良好平台,也为打造学习型基层党组织提供了一个新的突破口。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张婧婧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