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城市因你而美丽! 县城管局抢修城区破损路面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14 10:22

市政设施完好是城市良好运行的有力推手,为提高我县城市道路品质,保障出行安全,近期,县城管局市政队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对破损路面实现常态化管理和精细化维护,确保城区市政设施良好运行。

在巡查过程中,市政队员发现个别井盖出现下沉井室塌陷等破损现象,加上重载、超载车辆的碾压,导致部分人行道路砖严重缺损。市政队员将路原有破损的污雨水井盖及雨水篦子拆除后,进行清淤,再切除雨水口多余的部分,重新浇筑井口。由于维修路段位均位于城区中心,车流量大、人员密集,养护工作大多只能在夜间、午休时段进行。市政队员们利用连日来晴好天气,对破损路面全面维修,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交通顺畅,提升市民出行幸福感。

目前,共修补更换井盖13;修补人行道破损路面15处70余平米;疏通清掏雨水井、下水井24处;清掏化粪池、污水 38处 900余吨。

来源:永宁县城管局  吴桂贤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