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3.15”送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景区”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15 09:02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消费维权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杨和市场监管所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年主题,紧密结合“放心消费在永宁”创建、校园周边专项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春季食堂专项检查、农资监管等工作,积极开展送法进“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景区”活动,县城区外监管组结合辖区实际,深入开展“进企业、进农村、进景区”活动。

走进杨和镇红星加油站,督促企业落实生产安全主体责任,督查加油促销活动是否存在虚假宣传和误导消费者的情况、成品油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同时,向消费者发放宣传材料,解读油品知识和车辆用油常识,介绍如何鉴别油品优劣,营造了共同参与消费维权的良好氛围。

在辖区内消费密集的胜利市场内设立宣传咨询服务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并进行消费教育引导,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受理消费投诉、讲解辨别真假农药和农机零件等的方法,提高消费者自我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

进入宁夏川民俗园,给入园的游客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理性消费与正当维权;检查园内是否存在强制消费情况,强化诚信经营导向,净化旅游消费环节。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