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2019年绿化工作拉开帷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15 11:01

2019年,自治区绿委办下达永宁县绿化造林任务8000亩,其中新造林4000亩,补植补造4000亩。按照自治区、银川市持续深入推进银川都市圈绿色生态廊道建设要求,2019年永宁县城乡生态绿化造林主要围绕“一区、一沟、一河、两廊、多路”展开。

在前期实际勘察落实造林地段,完成种植规划设计工作的基础上,3月12日,栽植地段土地平整工作已全面开展。同时,造林绿化用苗工作进入招标环节。

2019年,永宁县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利用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大力营造人人爱绿、人人植绿、人人护绿的意识。对照《永宁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见缝插绿,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实施贺兰山东麓文化旅游生态廊道、典农河多彩休闲生态廊道,助力国家旅游示范县建设,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使永宁县国土绿化、城乡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永宁县林业局 施雪霞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