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计局多举措开展“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18 16:4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永宁县审计局多举措开展工作,再接再厉,力促审计质量再提升。

一是严格依法审计,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要求审计人员坚持在法定范围内行使审计权力,做到不缺位、不越位、不错位。严格遵守法定程序,严格按照审计项目计划确定的审计对象、时间范围等开展审计。

二是加强项目管理,进一步夯实审计质量基础。科学制订并严格执行审计项目计划,加强审计工作方案和审计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审计实施方案编制报备制度,加强对审计项目实施过程的管控。严格落实审计组长审核制度。加强业务流程管理和审计结果管控。坚持文明审计,加强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三是项目实施中试行导师制度,营造“审计创精品、岗位学先进”的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在项目小组人员安排上注重老中青搭配,为新进及年轻审计人员指定导师,发挥好“传、帮、带”作用,让青年干部在实践中尽快成长。

四是注重提高大数据审计能力。坚持落实“向信息化要资源、向大数据要效率”的要求,要求在审计署参加过大数据培训的年青干部学以致用,在审计实践中,要广泛运用大数据分析,解决审计实践中突出问题,积极建立大数据审计模式,增强审计监督的时效性和穿透力。

     来源:永宁县审计局  王峰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