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18 18:07

3月18日下午,永宁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段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孙佳永及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通过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学习,结合《永宁县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的具体安排,永宁县政协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和区市政协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政治学习力度,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永宁县政协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政治信念,保持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扩宽调研视察维度,全面提质增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协三大职能,促进永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把质量导向贯穿于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政协工作实现从注重“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把常委会作为重点协商平台,切实改进调研视察方式方法,以小切口突显大问题,扎实开展履职活动。三是要加大深入基层力度,提升建言质量。重点发挥好委员小组活动和委员联系基层工作的作用,引导委员深入基层,在田间地头开展履职活动,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发言等履职渠道,推动履职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去。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