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4 10:05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23日下午,由团结西路街道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主办,南环社区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承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在永宁县实成小区广场举办,辖区60余名各民族老年人怀着满腔热情积极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趣味运动促团结  凝心聚力齐奋进”,共有6个趣味节目,即:吹乒乓球、背篮球、夹弹珠、投掷羽毛球、喂香蕉、抱起来。尽管烈日炎炎,活动依然得到了南环社区辖区各民族老年朋友们的积极响应,除了前期已报名参与活动的老年朋友之外,活动现场也吸引了附近其他居民踊跃参与。尽管平日里他们都是住在各个小区互相不熟悉的群众,但是作为参与趣味运动的队员,老年朋友们个个激情饱满、团结协作,现场喝彩声此起彼伏,场面一度热闹非凡

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搭建交流平台,增进了辖区各民族老年人的交流,加深了他们之间的友谊,并通过各民族老年人引领带动其家庭成员,在生活中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相互促进、邻里团结、守望相助,让“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今后,团结西路街道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将不断丰富载体,持续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各类“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进一步促进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为辖区稳定和长治久安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张莉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