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多举措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4 11:14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延伸“一窗式”综合服务改革。在商事服务区、社会事务服务区已全面推行“一窗式”综合服务改革,对发现及收集的问题予以整改完善,在此基础上将“一窗式”综合服务改革向项目服务区延伸,为企业、群众提供更高效、便利的贴心服务,助推永宁县营商环境提档升级。

落实望远工业园区涉企事项下沉。针对园区下沉事项,通过前期准备,专题研讨,详细梳理,决定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等15项事项下沉至望远工业园区管委会就近办理,局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长多次前往园区进行工作对接,待园区分厅落实之后,将对工作人员开展培训,确保业务下得去,办得好。

推进乡镇(街道)民生服务中心政务服务标准化。近期,通过随机走访的方式对乡镇(街道)民生服务中心在“政务云”系统运行情况及办事大厅标准化建设有关情况进行督查,对于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乡镇(街道)民生服务中心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整改,确保乡镇(街道)民生服务中心稳步运行。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李燕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