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强意识 优服务 树形象 转作风 积极推进政务服务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31 10:29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是联系群众最紧密、服务群众最直接的窗口单位,窗口服务水平的高低、人员素质的优劣、办事效率的快慢,直接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全体干部职工秉持“人民至上、主动服务”、“宁可自己麻烦,不让群众为难”的爱民为民理念,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工作。

一是学用结合强意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积极运用“学习强国”网络平台、每周二现场学习、周四微信学习等方式,开展学习交流,将理论联系到实际中,持续不断提升工作人员整体素质。

二是优化营商环境优服务。通过推进“企业开办一日办结”、“实施企业自助登记制度”、“一窗式”综合受理、“审批事项受理容缺承诺制”、“政务服务精益化服务”等措施持续深化审批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水平。

三是强化监督树形象。修改完善《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绩效考核奖励办法》(试行),发挥绩效考核奖励的激励作用,调动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性督查考核力度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和AB岗制度,防止出现空岗现象;对日常审批服务态度差、未一次性告知、服务礼仪不规范等违规违纪行为进行通报批评并扣除相应的绩效考核分值,严肃绩效考核制度,切实树立工作人员廉洁阳光的服务形象。

四是树牢意识转作风。进一步锤炼“严、深、细、实”工作作风,切实把为群众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全体工作人员中开展“五查五树”纪律作风建设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活动,真正把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真正树立起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亲民形象”。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王佳媛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