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三步走”优化企业办事流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04 10:19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为办事企业群众带来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企业设立一日办结”改革成果的基础上,持续优化企业办事流程,确保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等各项工作落地有效。

一是企业设立登记再优化。通过实施“综合窗口”改革,设置九个无差别综合受理窗口,一窗受理,一站办结。股东及企业相关人员通过手机下载“登记注册身份验证APP”进行实名认证,即可不用亲自到场,委托代理人到窗口提交资料,资料齐全后1小时之内便可领取营业执照

二是企业变更登记再优化充分利用自助服务区便利,企业一般变更事项,可直接在工作人员帮助指导下,使用自助服务区电脑现场编辑文件,打印后向窗口提交,资料齐全只需等待10分钟即可领取新的营业执照。同时,只要是通过全程电子化系统设立的企业,变更事项依然可以遵照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系统线上流程实行不见面办理,真正实现线下业务即来即办,线上业务不见面、马上办。

三是企业注销登记再优化。进一步深化简易注销改革,优化企业简易注销程序,针对未开业或无债权债务的企业,不再需要在报纸上刊登注销公告可直接将所需《全体投资人承诺书》上传至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告45日后将《企业注销登记申请书》、《全体投资人承诺书》及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三项资料递交窗口工作人员便可当场注销,群众跑一趟全程零费用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刘娜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