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2018年度援企稳岗补贴工作初审已完成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2 16:45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宁政规发〔2018〕11号)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23号)精神,充分发挥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作用,为企业脱困发展、减少失业、稳定就业护航,确保就业局势持续稳定,充分发挥失业保险“社会稳定器”作用。

近期,永宁县就创局对2018年度申报企业初审工作已完成。2019年共审核24家企业稳岗补贴117.33万元,受益职工5300余人。目前正在积极对接发改、财政等相关部门,做好最后审核认定工作,以确保失业保险基金的安全使用。

来源: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唐秀梅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