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文化馆闽宁分馆“四点半文化艺术课堂”开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6 15:36

近日,永宁县文化馆闽宁分馆“文化艺术课堂”在闽宁镇福宁社区正式启动。首期报名成功的20余名学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参与了首次辅导。

“四点半文化艺术课堂”遵循自愿原则接纳福宁社区辖区内小学生,主要针对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子女,所有教学和服务均无偿提供,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4:30-6:30。

本次活动由永宁县文化馆与闽宁镇福宁社区联合实施,县文化馆充分利用闽宁分馆这一文化阵地,外聘文化辅导教师及选派专业教师为学生提供长期的培训辅导,课堂重在普及知识,激发兴趣,陶冶性情。主要以课业辅导为主,朗诵、声乐、舞蹈、书法等培训为辅,以丰富留守儿童的课余生活,拓宽视野,发掘潜能。同时,活动旨在帮助闽宁镇家长解决“真空时间”的安全顾虑,帮助及促进闽宁镇留守儿童健康全面成长。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张贤姣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