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压缩企业开办时间 促“证照分离”再提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6 17:00

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关于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证照分离”子模块上线的通知》要求,为更好的优化营商环境,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再提速,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第一时间实现“证照分离”子模块上线运行。

该模块是在宁夏市场监管综合业务管理系统的“设立登记”模块中新增“并行办理”选项卡,窗口工作人员完成企业设立信息录入后,同时询问企业设立申请人是否需要刻制公章,如果需要刻制,窗口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在公安机关备案的刻章公司信息,申请人自主选择,电话沟通,选定其中一家,窗口工作人员根据申请人的选择将企业设立的信息直接通过子模块平台推送到刻章公司,刻章公司收到信息即刻刻章,在两小时内将公章刻好送到申请人手中。对企业经营范围中涉及“证照分离”需要告知事项的,系统自动生成“证照分离”告知书,由窗口工作人员将告知书打印给企业申请人,并告知企业办理部门及办理方式。

该模块的上线,完善了工商注册系统,助推企业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设立登记-印章制作-银行开户-税务登记所有事项,有效破解开办企业效率低、环节多、时间长等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了永宁县的营商环境。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马慧艳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