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积极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1 17:17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爱国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积极做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强化领导,明确责任。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围绕网上体验、学习先进、主题宣讲和国防教育等活动内容,明确活动时间、形式、目的,要求牵头科室严格按照时限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全面展示广大干部职工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实际行动和良好精神风貌。

二是严密部署,周密安排。高度重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求各业务室、各窗口认识到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活动方案安排,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

三是广泛宣传,积极参与。与学习《新时代发展面对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结合,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系统地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与创建文明城市、优化营商环境等相结合,利用电子屏、展板、电视机等宣传载体,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先后组织开展了“守初心 担使命 优环境 壮丽70年”知识竞赛活动、“八一”走访慰问活动、“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征集活动、“我和祖国共成长”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典诵读活动。通过开展各项活动,激励和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真情服务群众。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吉静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