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5项职工“五小成果”在银川市第三届职工“十佳五小”成果展上获奖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1 18:1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努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和创新型的劳动者大军,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创造热情,全面推动技术成果的转化,更好地推动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的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发展。9月11日上午,永宁县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会专干和部分企业职工代表参观学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银川市第三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    

在本次的成果展中,采取图文、视频和实物(模型)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银川市各基层工会申报的400余项职工五小成果评选出的75项优秀创新成果。永宁县共申报了3家企业的11项职工五小成果项目,经过评审,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提高发酵单产降低成本改善项目、宁夏启元药业有限公司的古龙酸二母酯化转化工艺改进项目和宁夏立兰酒庄有限公司的红酒外包装箱小创新项目等5个职工“五小”成果项目分别获得银川市第三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小发明、小创造三等奖和优秀奖。

职工创新成果展活动的宗旨在于“大力弘扬职工创新精神和劳动精神”。2019年,永宁县总工会在“五一”活动期间开展了职工“五小”成果项目的评选展示,并积极申报银川市第三届职工“十佳五小”,做到竭诚服务职工,鼓励企业和职工立足岗位,激发劳动热情、创造活力,以创新的理念、精湛的技艺服务企业、奉献社会,争当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来源:永宁县总工会 王英 

責任編輯: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