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封闭式军训正在进行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9 17:59

为期一个月的永宁县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于9月17日在县委党校开班。从17日起,首先对全部学员进行为期4天的军事训练,学员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坚定理想信念,在爱国教育中升华政治品格。9月19日,正在军训的学员们整齐列队,正如参训学员所说,穿上这身橄榄绿,就要汲取军魂的磅礴力量,把“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红色基因融入血液,锤炼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和铁一般的担当。

规内务整队列,在步调一致中锻炼规矩意识。学员们迅速转变角色、摆正位置,在教官带领下规范整理内务,折好“豆腐块”、放好漱口杯、摆好“皮胶拖”。在一项项内务细节的规范操作中,学员们深刻领悟到了军队一丝不苟、严谨细致、创先争优等优良作风。学员们听号令、齐行动,在教官铿锵有力的口令指挥下,刻苦训练、斗志昂扬。在一个个严格的军事训练项目中,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向前进”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练体能洒汗水,在意志磨炼中增强斗争精神。一天高强度的训练下来,尽管腰酸腿痛,学员们仍然军容严整,士气高昂。在体能与意志的锻炼中,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不怕苦、不怕累、敢担当、勇作为的吃苦精神和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以军训和党校学习为契机,主动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切实增强政治能力和斗争本领,为完成肩负的历史使命而顽强奋斗。

来源:永宁县委党校教研室  冯彩艳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