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 强化宣传造势 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20 10:39

2019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在70大庆来临之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营造宣传氛围工作,积极开展大庆前期社会宣传工作。

    一是在县城109国道、杨和街、宁和街等主要街道悬挂5000面崭新国旗,积极营造大庆氛围。同时在日常巡街过程中,提醒沿街商户在LED屏幕滚动播放庆祝标语,鼓励群众积极参与营造庆祝氛围。

二是加强街道绿化美化,提升城市品位。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园林绿化养护队从9月16日开始,在县政府、学校、宁和广场、人民公园门口等公共场所及主要街道两侧摆放花卉造型,30万盆争相怒放的鲜花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同时聘请专业园艺修剪师,将沿路的松树修剪成各样造型,再喷上宣传标语,创意十足。

三是开展路灯亮化设施大检查、集中维修维护。对县城内所有路灯及亮化景观设施逐条道路、逐条街巷、逐个景区、公园广场进行全面检查维修。同时,加强夜间巡查力度,对发现的灯杆维修孔门缺失路灯不亮等故障,当场能够处理的及时进行修复,提升亮灯率,确保节日期间市民出行安全。

四是加强城市秩序管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电动三轮车非法营运检查,加强对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管理,加强节日期间市容市貌管理;安排执法人员对县城小区内流浪狗进行错时搜捕;增设2个停车场,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为市民群众营造有序的城市环境。

自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动员宣传活动以来,我大队各队室织积极响应,反响热烈,热情高涨。现在大院内、办公楼到处洋溢着一片喜迎国庆的浓厚氛围,100余名干部职工也在每天加班加点,为全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积极准备,以此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来源: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  王卓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