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16 09:31

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之际,团县委联合教育团工委组织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红领巾教育周活动。各校少先队集中开展“习爷爷教导记心中”国旗下讲话,教育和引导少先队员记住和理解习爷爷对少先队员的期望和嘱托,鼓励少先队员们在自己的大队、中队、小队通过小故事、小演讲等方式,用自己的话、自己的方式互相交流,表达真实情感。

二是集中开展“我和红领巾的故事”分享汇。发动少先队员在中队分享自己和红领巾的故事,将自己的小梦想融入到祖国发展的大追求中去。

三是组织开展少先队基本知识和标志礼仪教育。组织少先队员观看《致敬红领巾》专题形象宣传片,帮助少先队员深刻理解红领巾的意义。开展少先队标志礼仪培训,普及少先队标志礼仪规范,激发队员荣誉感。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充分感受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一代代少先队员从小心向党,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在社会主义祖国怀抱中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