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公安窗口三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16 16:13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出国(境)旅游升温。近日,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公安窗口迎来了办证高峰,为提升行政效能,确保群众办证期间工作有序开展,公安窗口采取有效措施,努力营造便捷、顺畅的服务环境,全力确保接待、填表、照相、受理、收费、领证、咨询等各环节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严格执行各项服务制度。严格落实便民服务措施,针对出行人数较多的情况,通过电话回访及受理咨询答复两种方式,告知市民办证注意事项,商定合理办证时间,提升办证效率。

二是合理调配岗位资源,确保接待能力。合理调整机动岗位警力,及时补位,确保办事群众不出现拥堵情况,为群众提供延时服务,让群众最多跑一趟,确保在手续齐备的情况下当日办结。

三是主动采取电话及短信提醒取证服务。对证件已办结,但群众未及时领取的,窗口民警主动查询,通过宁夏公安警务信息综合应用平台发送温馨提醒取证信息,做到最大程度的便民利民。

据统计,2019年10月截至目前,公安窗口受理各类出国(境)证照申请211件, 答复群众现场及电话咨询300余人次,互联网+咨询2件,现场取证260余件,电话及短信提醒群众取证12件。窗口民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宗旨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李亚茹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