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胜利社区党支部用足“三心” 力促主题教育有序推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16 19:19

为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教育意义,胜利社区党支部抓准重点着重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一是理论知识用心学。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以来,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两委成员通过集中学习、上门送学、读书分享、拓展学习等形式强化理论学习。大家围绕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读书体会分享,参观雷锋纪念馆、银川市党史馆,邀请银川市委讲师团讲师到社区来讲课等形式,多角度的对自己的认识进行提升,通过学习沉淀自己的心灵。

二是问题意见走心办。在主题教育建言献策座谈会上,社区党员、居民围绕社区建设、担当作为、工作作风、服务群众、保障民生或其他方面,谈问题、提建议,开诚布公,踊跃发言。针对支部发展、小区内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畅所欲言,提出9条意见和建议,使社区的两委成员不断找差距补短板。

三是服务群众倾真心。针对社区老旧小区多、基础设施老化、上下水严重损坏等居民反映强烈的问题,社区党支部通过民主协商、居民自筹资金等形式,为2个小区的居民化解困扰生活的难题,使居民恢复正常生活。同时与共建单位开展志愿活动11次,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赵爱琴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