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南环社区聚焦问题 把握关键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17 20:15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团结西路街道南环社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办实事、解民忧,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

广泛征集意见,精准把脉找痛点。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形式与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交流,走入居民家中,以拉家常零距离听民声,倾听基层群众诉求、呼声、意见建议,查找社区治理等方面的问题,掌握第一手工作资料,找到破解问题的思路,提出务实管用的办法,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

摸准群众期待,真查实改暖民心。为了满足居民休闲运动、邻里互助等需求,社区积极联系相关部门,争取项目资金,打造了“乐活空间”,设置运动区、休闲区、体检区、阅读区,并配备了跑步机、健身单车、按摩椅、骨密度测量仪、体检机等设备,配备图书一千余册,满足居民多样化的需求,让居民足不出户享受到党组织的贴心服务,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聚焦民生问题,真刀真枪破难题。坚持问题导向,直面社区党建、环境卫生、民生保障等问题,联合共建单位组织80余名在职党员深入小区,清除杂草、修剪树木,解决无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环境问题;联合审计局慰问辖区困难家庭,不仅帮助这些困难群众解决了燃眉之急,更使他们在这个秋天里感受到浓浓的暖意;联合交通局结合“敬老月”,走进空巢老人家中打扫卫生、拉家常,进一步拉近干群距离,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赵敬如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