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市场监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2-04 16:36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不断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市监局紧扣“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活动主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把遵守宪法、学习宪法等法律知识宣传推向新高潮。

一是在杨和大街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为了使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执法人员有针对性地选择了6种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宣传资料,有食品安全小常识、药品使用须知、电梯使用指南、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等,在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执法人员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本,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二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监局开展了“学宪法·悟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市监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面对宪法进行庄严宣誓,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市场监管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是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推动“法律十进”活动深入开展。广泛开展宪法进企业、进村居、进机关、进校园、进社会组织、进宗教场所等活动,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使学习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思想观念深深扎根在干部群众心中,以全民普法促进全民守法。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