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图书馆文苑书屋分馆“红领巾成长课堂”开课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2-05 11:31

自2019年8月29日永宁县图书馆分馆文苑书屋建设完成免费开放以来,始终坚持把服务居民、服务读者作为出发点,根据“贴近需求、一室多用、阵地共用”的原则,尽量满足辖区居民、读者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近日,为解决无人看管的小学生和贫困家庭的学生困难,永宁图书馆联合团县委开设了公益项目——“红领巾成长课堂”,免费为辖区居民、读者提供服务。

从11月30日开始,“红领巾成长课堂”在永宁图书馆文苑书屋分馆开课了。开课第一天就有10多位孩子前来参加,遇到不懂的问题,志愿者老师会耐心地进行指导,除辅导作业、帮助孩子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外,老师们还陪着学生看课外书籍,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下一步,永宁县图书馆将根据孩子们的需求,开展文化课辅导、传统文化教育、心理辅导、素质教育等活动,不断丰富“红领巾成长课堂”内容,提升服务质量,让孩子更舒心、家长更放心。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高思睿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