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创新服务举措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6 15:13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创新服务举措,采取公开透明、优质服务、压缩时间等便民服务措施,做到了服务群众“零门槛”。

公开透明。印制了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指南,公开办事程序,方便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同时,严格按照《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公开收费标准,住宅每件收取登记费80元,非住宅每件收取550元,做到群众缴费明明白白。

优质服务。实行挂牌上岗、AB岗、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等制度,提倡“由我来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不属职权范围的主动帮助联系,做到积极引导,靠前服务,力争群众满意。

压缩时间。严格杜绝没有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各项前置性审批、核准和备案设置,在政策范围内全面优化压缩办事时间,将以往10个工作日办理的一手房、二手房转移等事项,精减为4个工作日完成,将法定抵押登记5个工作日的时限,缩短至2个工作日,真正做到了服务群众“零门槛”。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姜乐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