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南环社区“成长在社区 寒假小课堂”开课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6 18:31

学校放假,社区开课,为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帮助青少年在假期营造一个安全、向上优良环境,近日,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南环社区为辖区6-12岁的青少年开设了“寒假小课堂同时解决“上班族”没时间辅导孩子功课照顾孩子的问题帮助青少年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

志愿者合理安排课程,采取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上午帮助小学生辅导作业,下午举办特色课堂,内容包含经典诵读、名著阅读、绘画、书法、手工制作、科技小手工、舞蹈、跳绳、生活实践等,发挥志愿者自身优势,让青少年儿童在玩中学,在实践中学。“现在孩子放假了,我们上班没有时间管,社区开办免费培训班,还免费开放图书室、活动室,安排适合孩子的课程、活动,既能丰富孩子的假期生活,又能解决我们的后顾之忧,实在是太好了。家长说道。

此次寒假小课堂不仅为青少年提供了安全的学习场所,也充分整合了社区资源,由共建单位、辖区专业培训机构、返乡大学生志愿者们共同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寒假生活出谋划策,添砖加瓦,家长们对此举纷纷点赞。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南环社区 薛颖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