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三强化加大春节前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7 09:59

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排查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强化责任增强政治意识在街道党工委会议上传达区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针对近期区、市县安全生产事故的事例,分析原因、查找事故根源。要求街居干部要、负起责、管到位、保平安”的思维看待安全生产形势。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宣传,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按照网格化属地管理的原则,落实责任通过入户宣传、居民楼、消防通道张贴“禁止占用生命通道”的安全生产海报,规划车辆停放位置。利用居民微信群转发安全温馨提示组织居民集中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培训,联合物业公司设立宣传咨询点过往居民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折页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强化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社区网格员、物业秩序员对小区电梯运行情况、消防设备完好情况、楼道、地下室、自行车棚等部位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并告知居民楼道内不准停放电动车,更不能私拉电线进行充电,及时清理小区的易燃易爆品。自行车电动车停放在划定的泊位处,假期外出游玩和做饭后要及时断水、断电、断气确保安全,做到警钟长鸣。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胡庆丰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