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疫情不退 我们不退】无视疫情聚集打麻将,这4人被拘留!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2-19 16:4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每个人都是抗疫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少出门,戴口罩,不聚会”已经成为绝大多数人的基本常识。然而,农村地区住户由于防范意识比较低,成为了眼下防疫战的薄弱环节。为进一步发挥法治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保障和推动作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治意识和疫情防范意识,永宁县公安局胜利派出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快速查处一起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聚集打麻将案件,行政拘留4人。

案件经过

2月16日16时许,胜利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胜利小镇小区内居民朱某某提供场所及麻将,组织同属该小区刘某某、史某、李某某聚集打麻将,违反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公告(第七号)》中关于不准参与打麻将、打扑克等聚众性活动的规定。

目前,朱某某等人被永宁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

警方提醒:当前,正值疫情防控阻击战役关键时刻,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人民群众要自觉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避免参加聚会或者聚集活动,本着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的原则,齐心协力,群防群治,全民行动,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