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县委携战“疫”主题书柜助力防疫攻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2-21 09:57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继续传播和扩散,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维持正常的生产、生活和交通秩序,永宁县团委携手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等国内多家权威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的“战疫”主题书柜今日正式上线。今日起,个人用户可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青春永宁”,点击菜单栏“战疫书柜”栏目即可阅读学习。

主题书柜集合了全国20家优秀出版单位近30类防疫电子图书、4种少儿科普绘本以及有声读物,诸如新冠肺炎感染途径有哪些、什么是“超级传播者”、感染后症状与流感症状有何不同等一系列防疫问题,都可以在主体书柜免费提供的图书中找到权威解读,帮助大家从成人防护、心理健康、儿童科普、医学等多种角度充分了解这一新型疾病。

主题书柜另有其他9个类别的丰富书籍,提供给广大网友免费在线阅读学习:

1、习近平的“书柜”:收录习近平总书记阅读、撰写并提及过的书籍,涵盖古今中外的名著经典。

2、党建书柜:依据中宣部、中组部向党员干部推荐的学习书目,以及“优秀通俗理论读物”入选书目。

3、马克思研究书柜:依据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经典著作,以及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重点出版物。

4、中华传统文化书柜:依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开展的“向全国推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图书”推荐活动书目。

5、“世界好书”书柜:精选多位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的代表作品,还收录了挪威诺贝尔学院、挪威读书会评选的“所有时代最佳百部文学经典”。

6、财富书柜:专为有投资理财需求的读者而设。

7、青少年书柜:专为12岁到18岁年龄段的读者量身定制,针对青少年的成长特点和阅读需求精选好书。

8、她书柜:以女性为主题,精选与女性成长息息相关的书籍

9、祖国70周年书柜: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收录涵盖“中国道路”、“中国智慧”、“中国经济”、“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文学”等类别的书籍。

即使是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

也仍不能停下学习的步伐。

2020年的2月,可能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保持爱与希望,

在这一特殊时期希望大家在居家隔离期间,

拿出一点儿时间思考衡量,

把那些曾经触动过你鼓励过你的语句阅读出来,

再一次鼓励自己,以文字和思想的力量充实自己,

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春天。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