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水务局:凝聚合力战“疫”情 民生水利有保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2-21 14:11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县供水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我县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永宁县水务局迅速响应区、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强化疫情防控,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

高度重视,迅速布防。研究制定了《永宁县水务局关于农村供水工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巡查、防控、宣传调查、物资保障4个小组,时刻关注群众生活用水,现场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指导康源农村供水服务有限公司各水厂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结合实际压实责任。

从严管理,保障民生。加强对维修人员,各中心村售水人员的监管工作,做到及时测温、登记、消毒,及时掌握动态。由于暂未开通网上缴费功能,为避免人员过多接触,指定专人及时与各中心村物业联系,将需要购水农户水卡收齐,及时解决各中心村用户购水问题,保障疫情期间不停水,让农户用上安全放心的自来水。同时,增加维修人员巡线次数,保障管道正常供水,增加水质监测频次,保障水源安全。

旗帜引领,奉献担当。在康源农村供水有限公司党支部旗帜引领下,党员干部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一线,24小时对深水井、蓄水池、配电室、消毒间进行安全巡视,保障供水设施安全运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来源:永宁县水务局 姚莉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