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警事】永宁交警开展静态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3-25 09:27

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永宁县车流量逐渐增大,部分路段、小区门口、消防通道等重点地方出现车辆乱停乱放现象。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群众在复工复产期间出行安全,永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结合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科学部署警力,加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重点加大对堵占消防通道、占用公交车道、违规停车等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全力障路面交通秩序井然有序;同时大队民警积极对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引导驾驶员要安全行车、规范停车。

在交巡警大队的不懈努力下,永宁县道路交通秩序有了极大的改观,不仅减少了交通安全隐患,预防了交通事故的发生,还保障了群众在复工复产期间的出行安全,为创建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