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发改局积极争取自治区重点项目开工奖励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3-26 17:18

按照《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自治区重点项目开工奖励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宁发改督导〔2020〕168号),对自治区政府确定的2020年重点项目3月31日前开复工建设的,按当年投资规模适当奖励。永宁县发改局及时联系宁夏国光新能源有限公司上报申请材料,争取政策奖励资金50万元。

宁夏国光新能源有限公司永宁县10万KW光伏电站项目是自治区2020年重点项目,位于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西北部,距闽宁镇约5.0km,占地面积2191亩,总投资5亿元,总装机容量100MW,生产运行期为25年,项目建成后年均上网电量约15000万kWh,按上网电价0.32元/kWh计算,年发电收入达4800万元。该项目于2月中旬复工,目前光伏阵区100 MWp设备采购已完成,升压站设备已采购等待交货,土建工程正在建设;外送110KV输电线路开工建设,铁塔等采购完成,供货厂家正在生产。项目进展顺利,预计一季度完成投资2亿元。

来源: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吴勇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