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自然资源局“微党课”开讲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5-15 18:00

为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创新党的基层组织活动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提升思想素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弘扬忠诚爱国、公道正派、踏实肯干、廉洁奉公的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统一安排,永宁县自然资源局系列“微党课”开讲。

2020年,自然资源局以机关党支部为牵引,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依托全县干部治理能力提升工程,计划全年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推进“四风”整治;深化党的基本理论,与祖国同成长,与时代齐奋进;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法制思维,提升依法行政能力”7个专题25堂“微党课”,由5名局党组成员带头开讲,积极引导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加入“讲师团”。截止5月中旬,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已开展3个专题4次“微党课”。

同时安排专人负责,积极通过微信工作群推送学习教育内容、当日党课内容,引导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内容,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拓展学习法律、土地、林业、规划业务知识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

下一步,自然资源局将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争取推出更多更好优质内容,让“微党课”教育内容丰富多彩、生动务实,让全体党员干部满意,达到创新党的基层组织活动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提升思想素质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